想去雾里

半退坑随缘更文啦

运动会之后的姚颜(一)

超新星运动会结束了,可是有两人却很不高兴,这两个人分别是张颜齐,姚琛,运动会之后他俩谁也不理谁,姚琛也不去缠着张颜齐,而张颜齐也不张口闭口的姚琛了。

成员当然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九人开始讨论,还秘密建立了一个群聊:

群名:木头和粘人精

嘉的洛:在不在不?

其余人:在!

嘉的洛:他俩怎么回事

洛的嘉:不知道,小孩子问这些干嘛,安安心心吃瓜不好吗?

嘉的洛:我关心他们

豪总:好了,我们现在来讨论讨论他俩,还有你们这微信名可真好……

光潇/何焉:那得好吧!

水泥妈:特大新闻,特大新闻!

水泥爸:什么特大新闻?

水泥妈:我知道他俩怎么回事了

八人:怎么回事

水泥妈:姚琛不理张颜齐可能是张颜齐跟别人聊天不理姚琛,姚琛再怎么努力吸引注意张颜齐都没有注意。

张颜齐不理姚琛可能就是他获奖了,逆风翻盘了,跑回去,姚琛没有抱他而是抱了别人,还被举了起来……

水泥爸:我觉得张颜齐有点过分了,姚琛可能单纯是想气气他

嘉的洛:我觉得姚琛过了一点,张颜齐可是逆风翻盘,而且这样荣耀的时刻,张颜齐一比赛完就跑向姚琛,可是……

于是群里开始了激烈讨论,而猕猴桃房又是一番景色:

姚琛养了一只貂名为哈库呐,他俩冷战,可就苦了这只貂了,姚琛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张颜齐把哈库呐抱到怀里,自己玩这手机,但时不时的还逗一下它,姚琛看到就很不乐意了,明明两人在冷战,张颜齐不来哄自己偏偏要抱着哈库呐,而且之前每一次冷战都是张颜齐来道的歉,而且时间绝不会超过当天,眼看这一天都要结束了张颜齐都还没来道歉,姚琛的心情一下就跌落了谷底,姚琛把这件事情全部归结于这个小东西身上,也对,平时也是张颜齐在带它,毕竟张颜齐不喜欢出门,但姚琛还是不高兴,很不高兴,于是,“哈库呐,你还不睡觉”他就站着大喊,哈库呐听到姚琛的喊叫,往张颜齐的怀里拱了拱,张颜齐感觉到了哈库呐的害怕看了一眼姚琛然后把视线转移回了哈库呐的身上“你等他在玩一会或者他今天挨着我睡”

姚琛听到这后面一句简直要炸毛,他感觉自己买了个情敌放在家里

凭什么他可以挨着张颜齐睡,不行,他要把这个情敌给遏制掉,关键这个情敌还是自己买回家的。


评论(1)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