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雾里

半退坑随缘更文啦

运动会之后的姚颜(完)

他走了过去把张颜齐怀里的哈库呐提了起来,张颜齐愣了抬头看着姚琛,姚琛把哈库呐提起来以后边教育他边朝笼子走,把哈库呐丢了进去重重的关上了门,哈库呐惨叫了一声,这一声虽说不要紧,可是张颜齐就心疼了,过去打开笼子把哈库呐抱在怀里对姚琛说“你轻点,这可是你买回来的,你要对它负责,算了看它这样今晚哈库呐今晚和我一起睡吧”

姚琛站在原地用可以杀死人的眼神看着哈库呐,哈库呐怎么可能没有接收到来自姚妈妈的目光,可是他不怕,他有大头爸爸,反正大头爸爸会保护他的,可是吧,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这句话是正确的!

姚琛很失落的走到自己床边看了一眼已经躺着床上的张颜齐。就掀开被子躺上了床,背对张颜齐……

张颜齐没听到什么动静,才把头转了过来看着,张颜齐这样也很难受,但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

哈库呐感到了大头爸爸的失落,也知道了这两位是吵架了,所以哈库呐干了一件大事就是:

“啊~~~”张颜齐从床上跳了下去,姚琛起身,看着张颜齐“你干啥子大晚上的”

张颜齐看着姚琛“哈库呐把尿撒在床上了”

姚琛狠狠地看了一眼哈库呐“叫你不要把他抱上床你不听,你这叫活该”

张颜齐带着撒娇的语气问姚琛“那现在该怎么办”

“换床单啊”姚琛对于这智商……

“可是我今天才换的床单”张颜齐

“算了 ,今天很晚了,你挨着我睡吧”姚琛还想好好的说道说道他,可是看着张颜齐那副表情,不忍心去说他

张颜齐看着姚琛说“那哈库呐睡哪里”~

姚琛“把他放在笼子里”

张颜齐“可是我都说了让他挨着我们睡,琛要不他睡中间”

姚琛今天本来就不满意哈库呐还让他睡自己的床,做梦!

姚琛还想说什么,但被张颜齐的动作给打断了,张颜齐抱着哈库呐就上了姚琛的床

“哈库呐,你敢在撒尿,我断你粮食”姚琛看着睡在中间的哈库呐,他都不能抱着张颜齐了

哈库呐又往张颜齐的怀里拱“姚琛,你别凶他,他肯定也是憋急了,他不会”张颜齐

“张颜齐!”姚琛气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咋……咋了?”张颜齐抬起头小心翼翼的看着姚琛

“张颜齐,你是不是很讨厌我”姚琛很委屈的说出这句话

张颜齐一愣,打开了灯,就看见姚琛哭了,张颜齐瞬间慌了神然后就把哈库呐丢弃在床上,就去哄姚琛了“没有啊,你别哭”张颜齐走了过去,用手擦着姚琛的眼泪“你明明就有,运动会是这样,回来也是这样,以前你看我不开心了,你都会哄我,现在好了,运动会你不跟我玩,回来了还抱着哈库呐,你就是讨厌我”姚琛越说越觉得自己委屈,一直哭,张颜齐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怕要吃哭,于是慌忙的解释到“我没有讨厌你,运动会我看你玩的挺开的就没打扰你,还有哈库呐是你买回家的,你又没时间带,还不是我在带,你怎么能跟自己买的生气呐”

姚琛对着哈库呐就说“我……我突然发现我买了个情敌回家!”

张颜齐看着姚琛笑了笑“好了别生气了,情敌也是你买回来的,能怪谁,快睡觉吧”

姚琛一上床就对张颜齐说“你不觉得很挤吗”

张颜齐活动了一下“没呀”

姚琛把哈库呐提了起来“张颜齐给你两个选择,要么你跟我睡,要么他跟我睡,哈库呐跟我睡之后你也别上我床了,请慎重选择”

哈库呐求救的眼神看着张颜齐,哈库呐始终相信它的大头爸爸是爱它的,可是……哈库呐想错了,父母才是真爱……所以哈库呐的结局不言而喻

同样张颜齐和姚琛也相拥而眠

而此时的另一边还在如火如荼的讨论:

马伯骞的宝:他俩就是闲的

水泥妈:南南,你这,名字可真好呐!

马伯骞的宝:你们都改成这样了,我在不改是不是显的我不合群

刘雅:好了,别说那么多了,我们不是讨论张颜齐和姚琛吗,你们干嘛讨论其他的

嘉的洛:也哥,我们都把名字改了,你怎么不改?

刘雅:任豪还不是没改

马伯骞的宝:豪总跟你能一样吗?你是有,豪总是没有

豪总:我……躺着也要中枪啊!快言归正传

洛的嘉:我们这样吧,明天我们派两个人去打探一下怎么样

其余人:可以!

刘雅:那谁去?

水泥妈:我和光去

其余人:嗯

刘雅:好了,睡觉了晚安

第二天:

所有人已经在餐厅等待他俩了,结果就只看见了张颜齐,这下所有人都以为这次看来的下点功夫了,光光主动出击“张大头,姚老师呐?”

张颜齐“在楼上,怎么,你找他有事?”

光光“也没有什么事情,就是觉得平时你俩形影不离的,今天居然没有一起”

张颜齐看了一眼他们“姚老师不想下楼说有点冷”

光光看着一直在夹东西的张颜齐“你这是干什么”

张颜齐放下筷子“姚老师说不想离开被窝,但是饿,所以我就把饭给他打上去吃,我先上去了,等会姚老师该饿坏了”说完留了个背影给他们……

翟潇闻撑了个懒腰“哎呀,有点冷,不吃了,有些人呀,就是不体贴”说完看了一眼夏之光就上楼了

何洛洛也开始了“焉栩嘉!你看看!你怎么也不学习学习……不理你了”​放下碗和筷子就离开了

留下一群一脸懵的人​尤其是夏之光和焉栩嘉,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周震南和刘也互看一眼也拿起电话,离开了餐厅……

餐厅就只剩下任豪,赵让,赵磊​……三人看着这幅景象笑了笑,赵磊说到“这下有好戏看了”

赵让“幸好没谈恋爱,不然就悲剧了”​

任豪“可怜的娃啊”​​


评论(1)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