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雾里

半退坑随缘更文啦

我想让你知道我很喜欢你(四)

张颜齐进房间就发现姚琛在整理自己昨天放在张颜齐床上的衣服。

张颜齐看了一下,也没有打扰姚琛就直径走向阳台……

从张颜齐进来到现在都没有很自己说过一句话,姚琛就更生气了……其实在筷子落在桌上的那一刻自己开始后悔了,因为自己没有理由去生气,毕竟周震南旁边的位置离张颜齐近一些,张颜齐一直就很懒,他是知道的……但是他还是不愿意张颜齐去挨着周震南……他也不知道自己反应会那么大……

张颜齐想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觉得有些心累,明明我们三个人关系一直很好,可是……可是最近这是怎么了,三两句没说完,就发火了,真的就像炸弹一样,还是不定时炸弹……

张颜齐摇了摇脑袋“算了,找个时间和他们谈谈吧”​

张颜齐走出阳台,就发现姚琛已经整理完毕,离开了房间。

他准备躺着床上耍一下手机,周震南就进来了“张大头,走了”​

张颜齐一下子就从床上坐了起来“嗯,我收拾一下”

“那我下去等你”周震南转身离开了房间,可是刚刚转身,姚琛就从门外进来了,他俩互看了一眼就越过对方离开了……

“咬嗔,你去哪了?”张颜齐看着回来的姚琛就简单的问了一下

“哦,去了台球室,他们说没工作,正好休息一下出去好好放松一下”姚琛一边收拾包包,一边淡淡的回答张颜齐。

“真羡慕你们,我还要去工作,我先走了,你出去耍的时候自己小心点”张颜齐说完就拿着包就走了

姚琛听着走远的脚步声,把东西放在一边自己无力的坐了下去,他想着他和张颜齐在创造营的时候,那个时候他真的很快乐,可是……出营以后公司每一次安排工作,都是要周震南和张颜齐一起,虽然张颜齐每一次遇到烦心的事情都会和他倾诉,可是……他还是觉得不够,好像张颜齐就是他的私人物品一样……

“姚琛,你还没收拾好吗,要走了”刘也走了进来看着坐在床上发呆的姚琛

“好了,走吧”姚琛抓起包就跟着刘也下楼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