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雾里

半退坑随缘更文啦

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三)

此文前面可能南颜的情节比较多,但之后姚颜会很甜,毕竟要有铺垫但别担心南南是有cp的(喜欢南南的别打我,也请勿上升蒸煮,谢谢)

“为什么你三言两语都要维护粥粥蓝啊”姚琛本来心里就不舒服然后又听到张颜齐这样维护周震南,就更不高兴了直接对着张颜齐就发起了脾气

张颜齐看着耍脾气的姚琛也不知道说什么,反正他觉得这几天无论是周震南还是姚琛都跟个不定时的炸弹一样​,随时都要爆炸……

张颜齐叹了叹气,语气温柔的说“南南毕竟才十九岁,还是个孩子,你至于和一个孩子怄气吗?”​张颜齐说完想走进去摸摸姚琛的头结果姚琛就炸了……

姚琛推开想要靠近他的张颜齐,然后大声说“我哪有!下楼吃饭去了”就气冲冲的下楼去了

张颜齐被姚琛推开以后有些楞住了手也不知道放下去。得,被引爆了……张颜齐有些无奈摇了摇头就紧接着后面姚琛下楼了。

原因?嗯……很简单……

张颜齐走到餐桌正准备拉开椅子坐下去吃饭,就听到“啪”的一声,张颜齐吓了一大跳,其实不止张颜齐被吓得还有其他人,看声音来源处才发现是姚琛,任豪最快反应过来就问姚琛“你咋了,姚琛”

“没咋,我吃完了你们慢吃,我上楼了”姚琛起身离开了,走的时候微微的轻瞄了一眼被吓来定住的张颜齐。

姚琛走后好多人才缓过神,毕竟脾气一向都很好的姚琛,今天早上居然发那么大的脾气,换谁都会被吓着……

张颜齐回过神说了句“我去看看他,你们先吃吧”就上楼了。

洛洛“姚琛今天是怎么了,怎么发这么大脾气”

任豪走过去拿起牛奶递给洛洛“快喝别说话,小孩子别问”

洛洛“哦”了一声喝牛奶了

任豪看了一眼洛洛,又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周震南,就转身上楼去了。

周震南虽说是被吓着了,但在张颜齐追姚琛的时候,就反应过来了,看了一眼张颜齐的背影,就用吃饭来隐藏情绪。

任豪坐在床上想着刚刚那一幕:

姚琛旁边的座位是空着的,周震南的也是,张颜齐顺势走到周震南旁边的位置,准备坐下去……但也合理,毕竟周震南旁边的位置比较近,而且他们三个的关系从创造营开始就一直很好,坐在谁旁边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吧,而姚琛刚刚的反应也太大了一点吧……

他看得出来姚琛可能对张颜齐的感情可能已经超越了兄弟之情,不止姚琛还有周震南,他俩对张七的感情真的……但奈何张七是个木头啊……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其实姚琛的胜率要大一些,看得出来张颜齐把周震南是当小孩在保护,而对姚琛却不那么,张颜齐其实喜欢姚琛,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