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雾里

半退坑随缘更文啦

对不起,错过你(终)

对不起,错过你

​周震南说从那天以后姚琛变了好多,他看着这样的姚琛有点心疼

大概是一个月以后张颜齐给他打了电话:周震南刚刚录完节目,就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陌生,给他打电话的人却不陌生:

“喂,哪位?”

“是我,张颜齐”

周震南愣了一下就大声的说“你还知道打电话,你为什么会提前离开,你知不知道……”

电话那头的张颜齐打断了周震南的话“南南,我们见一面吧,就我和你,别和其他人说,尤其是……”

“为什么”周震南很不解

“就当我求你了,见了面我会告诉你真相”张颜齐哀求

“好”周震南

从张颜齐宣布离开的那一天起,就脱粉严重,网上骂声一片,周震南连带其他人也很想知道张颜齐为什么很离开。

周震南见到张颜齐的时候觉得他颓废了好多

“你为什么会离开”这是周震南看见张颜齐的第一句话。

“南南,姚琛跟我告白了”张颜齐看着手里的咖啡,说了这样一句话

周震南愣了一下“他跟你告白有什么,还是说你就因为这个原因离开的”

张颜齐“不是,但也不全是,我不能那么自私”

周震南很疑惑“你什么意思,怎么越说我越不懂”

“我喜欢姚琛,但我不能害了他”张颜齐笑了一下,那个笑包容了好多

“什么害了他”周震南一下紧张了起来,大概也已经猜到原因了吧但还是没有办法相信

“姚琛的公司找到了我,告诉我如果和姚琛在一起那么他们将会雪藏并且让姚琛支付高额的违约金,所以我不能……”

周震南失神了就像当初人人喜欢的签证cp,最后还是没有结果互动越来越少……

“那你这次见我是什么意思”周震南回到主题

“我想让你看着姚琛,别让他出事,还有这有有一封信,在一个时间里交给姚琛吧”

“什么是一个时间里”

“姚琛真正的放下我了,就把这封信给他吧”

“张颜齐,如果我现在就把这封信给姚琛,怎么办”

张颜齐笑了一下“你不会”

周震南不解“为什么”

“因为你比我清楚姚琛在这条路上付出了多少,所以你不会”张颜齐

“你现在在干嘛”

“我准备去旅游,看看其他地方的音乐文化”

周震南清楚张颜齐是在逃避,逃避姚琛也逃避自己,为了姚琛他放弃了舞台,他是英雄,是姚琛的英雄……

周震南看着张颜齐问了一句“张大头,我们还会再见吗”

张颜齐笑了笑“会的,我们终会江湖再见的,南南好好的,这条路至少有人陪你走,我却没有那个勇气,南南再见”

周震南看着那封信,他知道这封信对于姚琛来说是多重要,但张颜齐说的对,现在不能让姚琛知道,要不然张颜齐的牺牲就全部前功尽弃了……

周震南看着他们莫名的想起了马伯骞,他也是英雄,是他周震南的英雄,他用兄弟的名义陪着周震南,这样也好,至少自己可以无时无刻见到他……

可他们就不可以,张颜齐的付出不比姚琛的少……

周震南心中有了一个想法,这个想法却让某人接受不了……

团队面临解散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公司这边希望他们能够续约,但所有人都没有续约,而且周震南宣布退出娱乐圈,这个他们无非是重要的惊吓

他们在收拾东西离开的时候,周震南带走了张颜齐的那封信,他启程去了美国

他到了以后和马伯骞聊了很多,最后他们在一起了,而他们也知道周震南离开娱乐圈的原因是什么了,姚琛看着他们,也想起了张颜齐……

我听故事已经是泪流满面,张颜齐为了姚琛做了那么多还不让姚琛知道,也许这就是现实,你必须有舍有得,你失去的未必就比得到的要好很多,姚琛现在很很成功……

而他们团里面随着周震南的宣布退出以后焉栩嘉,何洛洛,夏之光,翟潇闻,刘也,也紧接着宣布退出娱乐圈,原因是他们要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也许当初如果姚琛知道了原因会不会就和他们一样也宣布退出,可没有如果……

我临走之前告诉周震南:姚琛失去了张颜齐的得到了梦想,可这样的姚琛并不快乐,因为没了他……

周震南明显愣住了,然后拿起电话,跟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一句,我们见一面吧

也许周震南会告诉姚琛,张颜齐离开的原因,会把信交给姚琛……

一个月后,姚琛宣布退出娱乐圈……

没错,周震南把那封信交给了姚琛,姚琛看完以后决定退出娱乐圈,去找张颜齐……

那封信的内容为:

姚琛:

看到这封信你是不是已经放下我了,对不起当初的不辞而别,我不能让你为了这份没有未来的爱,放弃,你追求那么多年的梦想。

姚琛,唯有我离开,你才会平安,唯有我离开,你才会有机会追梦,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这份爱,我们让它埋在我们心里埋在回忆里……

有的时候我在想是不是只有当我们不再是这个身份的时候,只有当我们没有那么多约束的时候,我们才有可能在一起,但我不能那么自私……

姚琛,我的离开可能会让你受不了,但地球是圆的,我相信我们还会江湖再见……

那一刻我希望是那个站在顶峰的姚琛,再对我说:好久不见,张大头。

姚琛这话给你:我喜欢你很久了……

                                                    张颜齐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