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雾里

半退坑随缘更文啦

我想让你知道我很喜欢你(五)

车上:

“翟潇闻,你在看什么,全程姨夫笑”夏之光看了翟潇闻很久抱着手机全程姨夫笑,就实在是忍不住问了翟潇闻

“我在逛超话,南以颜喻的超话”翟潇闻把头从屏幕上抬了起来,但姨夫笑还是没有减少……

“南以颜喻?”来自一群人的疑惑

“对啊,你们不知道吗,粉丝现在喜欢磕cp,我们都有cp名,南以颜喻就是南南和张大头的cp名,还有嘉嘉和洛洛的是何焉悦色,目前这两大cp在争一二名”翟潇闻一脸认真的跟他们解释

姚琛当然也听见了,而且就在他听见的时候,就拿着手机打开微博,注册了一个小号,​然后直接搜索南以颜喻,不打开还好,打开之后那暴击,简直……姚琛的手不自觉的握紧……

​赵磊看姚琛一直没有加入他们,而且一直在看手机,就凑过去看了看结果“姚琛,看不出来啊,你也在逛南以颜喻的超话啊”

姚琛着实被吓了一跳然后关闭了微博“没有,我就是听见翟潇闻再说,我就去看看”​

“姚琛,我问你一个问题,你有没有觉得南南有时候很黏张大头啊”​翟潇闻一副吃瓜表情望着姚琛。

姚琛听到翟潇闻这一问有些楞住,但很快就反应过来看着车窗外“有,南南有时候很黏张七”​姚琛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脸上落寞的神情,真的是肉眼可见……

“是吧,我没说错,姚琛都觉得,所以我说南以颜喻是真的吧”​翟潇闻一脸自信

姚琛没有理会他们的讨论,看着车窗外,他想起刚刚看见的一条微博:张颜齐随时随地都站着周震南的背后……还配着图片,每一张都是,周震南站在前面张颜齐就在他背后……

“我喜欢姚颜四起”这个时候一个声音响起,往声源处看是任豪,姚琛也看了过去。

赵磊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任豪“豪总看不出来,你也喜欢搞这些啊”

“有什么,我觉得挺好,姚颜四起也甜啊”任豪一副大佬坐姿坐着

“姚颜四起?”这次换刘也一脸懵的看着任豪

“就是姚琛和张颜齐的粉丝名”翟潇闻抢先一步解释道,但又有些不理解“豪哥,你为什么喜欢姚颜”

“只是看到一个视频,是我们成团那天,张颜齐在哪里哭的简直……我给你们看”说完用手机点开那个视频

所有人都把目光移了过去包括姚琛……

“我准备两个一起粉”翟潇闻只有那么激动了,姚琛看完视频也笑了,至少张颜齐在创造营流泪的次数也不多,数也数的过来,他知道张颜齐哭了,走过去的时候他就知道有张颜齐哭了,他笑了笑,他的这些动作都被一个人看在眼里,他就是任豪。

刚刚姚琛的些表情,他都看着呐,或者说角度刚刚好,他看见了姚琛听见他们说南颜时脸上的表情,有无助,落寞,不甘……

哎,这一群人就没有发现姚琛的没对劲吗?



评论(1)

热度(40)